成宥利取代宋慧乔抢攻内地 义卖为公益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凭韩剧《快刀洪吉童》奠定韩剧女王地位的Fin.K.L成员成宥利,出道以来从未踏足中国内地与Fans见面,令Fans苦等十年。不过,她近日决定于本月底到厦门与内地Fans会面,还为公益出力。

  自加入Sidus HQ经理人公司后,成宥利的星途顺风顺水,主演多部电视剧如皇太子的初恋(成宥利取代宋慧乔抢攻内地义卖为公益出力)》、《雪之女王》及《快刀洪吉童》等,奠定其韩剧天后地位,正好取代离开Sidus HQ的宋慧乔(成宥利取代宋慧乔抢攻内地义卖为公益出力)当家花旦地位。虽然人气急升,但成宥利出道十年仍与内地Fans缘悭一面,直到昨天终传来好消息!她将于下月到内地访问,势必掀追星热潮。

  这次成宥利的内地之行并非宣传新剧或拍广告,而是出席本月26日在福建厦门举行的“成宥利爱心签名会”慈善活动。她在活动上将为多间企业捐出的物品签名,然后在C-C网站欲宝网上进行义卖,所得捐款全部捐予厦门慈善总会作公益用途,尽显她爱心一面,势令Fans大出血。

  巴士车身卖广告

  虽然将到内地义卖,但成宥利的宣传攻势还没有停止,她与赵仁成为服装品牌ADEN拍摄的广告日前曝光,还贴在大型旅游巴在韩国街道宣传,十分抢眼。

  另外,宋慧乔在Sidus HQ期间被称只能靠拍广告赚钱,甚至传出片酬打四折,降价至110万元人民币抢全智贤(成宥利取代宋慧乔抢攻内地义卖为公益出力)饭碗,抢夺化妆品广告。在没有太大空间发展的情况下,宋慧乔最近跳槽元斌的经理人公司,还分文不收卖身两年,且看她能否扭转颓势。(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