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承俊加盟成龙公司 明年有望演唐季礼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3:16  新浪娱乐
刘承俊加盟成龙公司明年有望演唐季礼新片(图)
刘承俊(左)与成龙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刘承俊(刘承俊加盟成龙公司明年有望演唐季礼新片(图) 听歌 blog)成龙(刘承俊加盟成龙公司明年有望演唐季礼新片(图) 听歌 blog)的JC娱乐公司签下了7年的合作协议。刘承俊去年11月与成龙初次见面,今年5月在结束了与前东家的合约后,与JC娱乐公司重新签约。

  据悉,JC娱乐公司计划将刘承俊培养成瞄准亚洲和世界的动作演员。在成龙的帮助下刘承俊有望在明年出演唐季礼执导的新片。

  刘承俊在2002年入伍前通过取得美国居住权的方式逃避兵役,因为受到韩国人的批判,也为此他不得不中断了在韩国的所有演艺活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成龙吧】 【唐季礼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