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去年获阿娇求婚 今年与其划清界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7:36  新浪娱乐
李准基去年获阿娇求婚今年与其划清界限(图)

与阿娇是同门师姐弟的李准基被韩国传媒翻旧帐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李准基去年获阿娇求婚今年与其划清界限(图) 听歌 blog)因为不雅照片风波在韩国有知名度,被当地媒体形容为“陈冠希(李准基去年获阿娇求婚今年与其划清界限(图) 听歌)的女人”;虽然事件已过了一段时间,但近日有韩国传媒翻旧帐,将李准基也扯上关系,吓得李准基的经理人公开声明以撇清双方关系。

  去年李准基签约英皇而跟阿娇成同门师姐弟,他们更被安排一起拍摄杂志封面,以情侣姿态出现。阿娇对李准基十分欣赏,接受访问时曾说李准基是她的白马王子,指他是超可爱的男生,很喜欢他更想跟他结婚。这则旧闻近日被韩国传媒“翻炒”,被形容为陈冠希女人的阿娇要向李准基公开求婚。李准基经理人不断被传媒追问,唯有公开表态,指李准基跟阿娇只是同属香港经理人公司,两人并没有交情。(俐俐/文)

李准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