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婚后首次拍吻戏 老公大方不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7:21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婚后首次拍吻戏老公大方不吃醋(图)

藤原纪香秀完美曲线身材

藤原纪香婚后首次拍吻戏老公大方不吃醋(图)

藤原纪香与老公阵内

藤原纪香婚后首次拍吻戏老公大方不吃醋(图)

藤原纪香火爆身材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神藤原纪香即将出演经典百老汇歌舞剧《The Drowsy Chaperone》,此剧曾获得被喻为“歌舞剧界奥斯卡(藤原纪香婚后首次拍吻戏老公大方不吃醋(图))”的“东尼奖”,故此能出演女主角Janet的纪香很高兴,在昨日举行的记者会中以一身鲜红色晚装登场,非常抢眼。

  在剧中,她将与对手、搞笑艺人滩仪武有场吻戏,这是婚后首次与男拍档接吻,问到她丈夫阵内智则是否有意见时,纪香大曝老公全无醋意:“他说滩仪先生是个聪明和有趣的人,所以大家应该可以乐在其中。”而她表示,由于要现场献唱,所以到时会有惊喜给丈夫阵内:“正式表演时可能会令大家大吃一惊。”

  另一方面,即将与纪香公开亲吻的滩仪武则表示,当他知道自己和纪香有接吻戏后,就想把角色换给阵内智则,又开玩笑说,与阵内共同主持节目时,万一阵内生气的话,就可能退场避开。舞台剧预计明年1月公映。 Louis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