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在熙将于8月初参军服役 新片宣传提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将于8月初参军服役新片宣传提前(图)
在熙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豪杰春香》《魔女柔熙》等电视剧的韩国演员在熙,将于今年8月5日参军服役。

  在熙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熙原本计划从8月开始参加新片《MANDATE》的宣传活动,然而不久前接到了入伍通知书,决定将于8月5日入伍。在熙对此表示:“在我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马上就要上演之际接到入伍通知,难免有一些不知所措。不过参军服役是所有韩国男人应尽的责任,所以我也会和其他人一样履行这个义务。”随后在熙还称:“我本人并不想大张旗鼓地公开要去参军的事情,不过作为主演有责任宣传电影,而且还要报答fans的关心,因此在入伍前会尽量参加更多的电影宣传活动。”

  面对在熙的突然入伍,影片《MANDATE》制作方表示,虽然影片定在9月上映,不过考虑到在熙入伍一事,决定将各种宣传活动提前。耗资30亿韩元(约2000万人民币)打造的影片《MANDATE》,片名有“神给予的任务”的含义,在熙在片中出演20岁左右的退魔师“崔强”。通过这个角色在熙首次尝试了动作场面和剑术表演。此外,在熙在影片中还一改往日可爱少年的形象,从发型到服装都进行了大改变。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在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