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权相宇妈妈满意儿子与孙泰英交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02  新浪娱乐
传权相宇妈妈满意儿子与孙泰英交往(图)

孙泰英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传权相宇妈妈满意儿子与孙泰英交往(图))与女星孙泰英传出相恋的消息越闹越热,传言他俩早在今年初时已秘密交往。

  据有关报道指,权相宇与孙泰英在年初时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其后立即发展成恋人。一位和权相宇、孙泰英相熟的演艺界人士透露,两人的恋情早已得到了双方家长的同意,而且孙泰英温文尔雅的举止让权妈妈十分满意,非常赞成二人交往。这名知情人士还表示,权相宇和孙泰英彼此间非常信任,不过因为两人都是艺人,因此他们相恋的事只有少数身边好友知道。

  据悉,权相宇年初参与《宿命》宣传活动时曾多次表示,如果找到意中人就会马上结婚,加上他在Fans俱乐部的网站发表了一篇《我很幸福,现在33岁的我感到很幸福》的留言后,被指是权相宇借留言婉转地表达了热恋中的他的幸福心声,引发外界的广泛关注。(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