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将开发布会回应与孙泰英恋爱结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05  新浪娱乐
权相宇将开发布会回应与孙泰英恋爱结婚传闻
权相宇与孙泰英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权相宇将开发布会回应与孙泰英恋爱结婚传闻)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与孙泰英的恋情及结婚传闻做出回应。

  权相宇孙泰英昨天被韩国媒体踢爆正在热恋,今天又传出两人将于9月28日结婚的消息。虽然各种传闻满天飞,不过两位当事人以及经纪公司对此都没有任何表态。直到18日下午,权相宇的一名好友才透露,权相宇正计划举行新闻发布会,亲自做出回应。该友人透露:“权相宇目前正在考虑新闻发布会的举行时间和地点,最早有可能会在19日上午举行。”

  孙泰英与权相宇曾在年初就传出过绯闻,不过当时双方经纪公司都极力否认。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