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开记者会亲证婚讯 没否认奉子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59  新浪娱乐
权相宇开记者会亲证婚讯没否认奉子成婚(图)

权相宇与孙泰英

  新浪娱乐讯 凭韩剧天国的阶梯(权相宇开记者会亲证婚讯没否认奉子成婚(图))》在亚洲区走红的韩国型男权相宇(权相宇开记者会亲证婚讯没否认奉子成婚(图)),昨晚(7月18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记者会,承认跟韩国小姐出身的孙泰英相恋,并亲口宣布将于9月28日结婚。

  权相宇昨晚在首尔紧急召开记者会发表婚讯,吸引三百多名传媒到场采访。他在记者会举行 前10分钟,率先在其官方影迷网站内留言公布婚讯,他表示原本计划在8月5日生日当天举行聚会才向影迷公布,但最终却被迫临时召开记者会交代一切,故他特地向影迷致歉。

  权相宇表示自幼丧父,一直很渴望组织美满家庭,又表示深爱孙泰英,指对方是他的所爱,也是他甘愿倾注全部爱亦不会感到后悔的人,他又表示最欣赏孙泰英对其母及家人的悉心照料,而且还很细心,经常逗他笑。

  谈到近日在网上曝光的合照,权相宇坦承二人早前曾与一班朋友结伴前往澳洲旅行,并一起乘坐热气球升空看日出,当时权相宇以戒指向孙泰英求婚,自己亦忍不住落泪,当时孙泰英立即拥抱他,他又表示正考虑再到当地度蜜月。

  此外,对于有报道指孙泰英怀有身孕,权相宇没有回应。举行记者会前,他曾致电孙泰英谈记者会的内容。据悉,权相宇在今年初演出坏爱情(权相宇开记者会亲证婚讯没否认奉子成婚(图))》时,经拍档金圣洙介绍而认识孙泰英,二人平日除了驾车兜风外,亦会以书信传情。(俐俐/文)

  新闻链接:准新娘选美旧照被翻炒

  将于8月19日踏入28岁的孙泰英,于2000年参选韩国小姐出道,翌年正式进军艺能界。原本星运一般的她,因突然传出与权相宇热恋而令她热爆韩国搜寻网站,就连她参选韩国小姐的旧照,昨日(7月18日)亦再度遭网友翻炒。

  孙泰英于2000年与申铉浚拍拖,可惜二人交往不足2年便分手,而申铉浚则曾与权相宇合作韩剧《天国的阶梯》。其后孙泰英先后演出电影《真的爱你》韩剧《I Am Sam》等,早前更在李准基主演的古装剧《一枝梅》中客串演出,饰演李准基的胞姐。(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