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坦言求婚时哭了 称孙泰英如心灵安身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35  新浪娱乐
权相宇坦言求婚时哭了称孙泰英如心灵安身之处
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韩流明星权相宇和韩国小姐出身的演员孙泰英正式宣布结婚。权相宇于18日上午在首尔广场酒店中举办了记者招待会,对最近突发的与孙泰英的热恋说以及结婚之说全部予以承认,并宣布了二人将于9月28日结婚。

  权相宇回顾了他们的首次相遇,他说:“孙泰英就好像是我心灵安身之处一般的女人,在与金成秀吃饭时偶然遇到的”。在谈到求婚时权相宇表现出了对孙泰英的深情,他深情地说:“和孙泰英去澳大利亚旅行时,乘上热气球与她立下爱情盟誓,为她戴上戒指并求婚。”但是对于结婚前一直谣传他和孙泰英奉子成婚的事,权相宇做了迂回否认,但留下的余地仍不免令人遐想。另外,权相宇在召开记者招待会之前,8点50分时首先通过影迷论坛承认了此事,并对隐瞒大家一事表示了歉意。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