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宣布婚讯惹代言商不满 将损失7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05  新浪娱乐
权相宇宣布婚讯惹代言商不满将损失7000万(图)
权相宇宣传将与孙泰英9月28日完婚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权相宇宣布婚讯惹代言商不满将损失7000万(图))因为公开了与孙泰英的恋情并宣布婚讯,面临着高达100亿韩元(约7000万人民币)经济损失的危机。

  权相宇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因为权相宇突然发布结婚的消息,不仅多个国外事业面临着终止的危机,而且原本已经谈妥的多个电视广告也有可能告吹,这些损失全部加起来大约在100亿韩元左右。该负责人透露:“权相宇的发布会直接影响了原本进展顺利的写真集制作,海外巡回fans见面会等国内外活动,合作公司们在得知他举行发布会后都对合作持保留态度,有的公司更是明确表示了要终止合作。而电视广告方面也损失惨重,之前只差最后签约的几个电视广告现在都被无限期延迟,能不能签约还不知道。这次权相宇因为公开结婚的消息而遭受的各方面经济损失有可能超过100亿韩元。”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