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未婚妻“绯闻女王”情史遭网友指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4:44  中国新闻网
权相宇未婚妻“绯闻女王”情史遭网友指责(图)
孙泰英

权相宇未婚妻“绯闻女王”情史遭网友指责(图)
权相宇(权相宇未婚妻“绯闻女王”情史遭网友指责(图))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国偶像权相宇18日突然宣布将与孙泰英于9月28日结婚的消息之后,部分网民对孙泰英予以高度关注。

  由于孙泰英以2000年韩国小姐季军身份踏入演艺圈之后,曾与多位男艺人传出绯闻,引发过热门话题。

  一位网民讽刺说:“继朱英勋、申铉浚、尹泰荣、COOL.K后,现在轮到权相宇了吗?”另一位网民则提出质疑说:“不久前在电视上她还说因为过去的伤痛,可能很难再恋爱……”而也有网民祝福两人结婚说:“不论别人说什么,只要两人相爱结婚就可以了。哪怕是为了证明给那些人看,也要更加幸福地生活。”

  在这种情况下,孙泰英的前男友COOL.K于19日关闭了自己的博客。MV导演兼模特COOL.K去年10月与交往1年多的孙泰英分手,曾引发过热门话题。权相宇和孙泰英结婚的消息传出之后,COOL.K的博客涌入了30万人,由于这种“异常现象”,他暂时关闭了迷你小窝。

  另外,权相宇在18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曾在一个娱乐节目中见到孙泰英流泪。由于是公众人物,似乎有很多伤痛。将不会忘记现在的情感,永远相爱,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权相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