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结婚引多方不满损失百亿仍不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31  竞报
权相宇结婚引多方不满损失百亿仍不悔(图)

权相宇与未婚妻

  竞报讯(记者王宇南)结婚本是喜事一桩,但韩国偶像权相宇(权相宇结婚引多方不满损失百亿仍不悔(图))于近日突然宣布婚讯却引来多方不满。昔日影迷眼中的梦中情人人气急速下滑,浮出水面的未婚妻孙泰英开始被人过分关注,而他在电视广告和代言等多方面的事业也受到影响。

  权相宇在18日晚间突然宣布将于9月28日迎娶“韩国小姐”孙泰英,婚礼将在首尔奖忠洞新罗酒店举行,却没有得到粉丝的祝福。有不少心碎粉丝无法谅解,大骂他“假面偶像”!部分粉丝忿忿然表示:“太伤心,有种被背叛的感觉!”还有影迷删除他的照片、资料表达不满,令他的人气急拉警报。据悉,孙泰英以2000年韩国小姐季军身份踏入演艺圈,日前在韩剧《一枝梅》客串李准基的 姐姐,婚讯传出后被曝曾与多位男艺人传出绯闻。

  同时,因为突如其来的婚讯将影响原本工作进度,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权相宇国外事业面临着终止的危机,而且已经谈妥的多个电视广告也有可能告吹,这些损失全部加起来在100亿韩元左右。

  不过权相宇却义无反顾,他称孙泰英如同自己的心灵避风港,在一起感觉非常舒服,并表示为保护孙泰英免受伤害,二人只会在婚礼上一起出现,“她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人。婚后也将像恋爱一样,一生相亲相爱地生活在一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