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哭着撰文为未婚妻叫屈 自言爱无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24  信息时报
权相宇哭着撰文为未婚妻叫屈自言爱无悔(图)

权相宇表示自己爱的是作为女人的孙泰英,而不是前韩国小姐

权相宇哭着撰文为未婚妻叫屈自言爱无悔(图)

孙泰英成为韩国热门搜索人物

  时报讯 韩流巨星权相宇(权相宇哭着撰文为未婚妻叫屈自言爱无悔(图))上周五突然宣布婚讯,并于9月28日迎娶前韩国小姐孙泰英,这宗婚事惹起极大回响。亚洲各地女影迷纷纷在网上留言,对此表示失望,而且有传广告商表示不满,准备与他终止合约,估计损失高达100亿韩元(约人民币7700万元)。

  据韩国传媒报道,权相宇突然宣布结婚,令多方面的合作计划都可能告吹。首先,外国娱乐公司对于权相宇即将拍摄的写真集,以及影迷见面会持保留态度,有公司更表示要终止合作。电视广告方面也损失惨重,本来准备签约的广告商,突然要求延期,未知能否签约成功,令权相宇的收入损失最高可达100亿韩元。

  同时,事件成为韩国网站的热门话题,网友纷纷发表意见,矛头直指孙泰英。忽然成为头条新闻人物的孙泰英更被披露曾和多位男艺人传过绯闻,有网民讽刺说:“继申贤俊、尹泰荣及Cool.K后,现在轮到权相宇了吗?”又有人质疑,孙泰英不久前还在电视上说,因为过去的情伤可能很难再谈恋爱,想不到言犹在耳,却在今年初火速恋上权相宇,更闪电传出婚讯。面对外界巨大的批评声音,孙泰英一直保持沉默,反倒是不忍未婚妻受委屈的权相宇,21日上午7时在影迷网站发表了一篇名为“天上偶像”的长文,剖白心声并作反击。

  权相宇先是传达目前恶化的健康状况,他透露:“在召开记者会之前,手腕骨裂打着石膏,腿上也打着一半石膏,而且因患有食道炎还瘦了4公斤。”此种情况下公布本因是喜事的婚讯,遭遇外界的批评令他难以理解,更称自己是边哭边留言:“结婚是经过长期的考虑所做出的决定,但是很多人却一夜之间对此发表了很多让人难以启齿的话语……我也是留着眼泪写这些字的。”

  紧接着权相宇表达对外界质疑孙泰英奉子成婚的不满:“带有和其他男人相同苦恼而生活着的权相宇,这个男人真心爱着的并不是韩国小姐,而是作为一个女人的孙泰英,所以决定结婚。但是怎么能被怀疑是奉子成婚?”提到孙泰英,权相宇不自觉流露爱意,认为人们并不了解这个女人:“从前人们以为地球是平的,但后来才知道地球是圆的。对于孙泰英,就像舔西瓜皮一样,在根本不了解其内涵的情况下就妄加评断,但她如同这个圆圆的地球一样,她的言行举止都非常坦率。”最后权相宇坚定地表达了自己敢爱的态度:“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人,如果一味追逐财富和名誉,那根本就看不到尽头。也许也有为了这些而放弃爱情或和爱情擦肩而过的人,但我并不想这样。”

  东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