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53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
资料图:韩星张东健。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礼暨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三月十七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台湾的张震和韩国的宋慧乔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3日电 韩国一家有线电视频道“中华TV”称,据调查显示,张东健(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宋慧乔(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是中国二十多岁年轻人最喜欢的韩国男女明星。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有线电视“中华TV”于二十二日发表的以“关于中国接纳韩流文化的研究”的研究报告,作出了上述结论。

  据这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二十多岁年轻人喜欢的韩国男演员依次为:张东健、元彬李准基宋承宪(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裴勇俊(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

  深受中国年轻人喜欢的韩国女演员依次为:宋慧乔、张娜拉(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 听歌 blog)全智贤(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李英爱金喜善(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

  中国年轻人喜欢的韩剧依次为:“蓝色生死恋(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大长今(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和“冬季恋歌”。最喜欢的韩国电影导演是姜帝圭,最喜欢的韩国电影是“我的野蛮女友(张东健宋慧乔获选为中国年轻人最爱韩星(图))”。

  据调查显示,韩国电视剧的优点是:“演员的演技出众”、“故事生动感人”等,缺点是:“内容和主题不够深刻”、“故事结构不佳”等。

  对于“嫌韩流”一事,百分之三十五点一的人表示“同意”,百分之二十五点三的人“不同意”。有百分之三十四点五的受访者说,嫌韩流的最大原因是“韩国文化的扩散,阻碍中国文化发展”。

  “中华TV”指出,据负责此项研究报告的韩国圣公会大学东亚研究所教授姜娜英表示,调查发现在中国某些地方正在出现嫌韩流和文化矛盾的情况下,韩剧和韩片依然是中国人喜爱的文化商品。作为韩流文化继续发展的方案。他强调,务必摆脱俗套的具有创造性的新韩流制作战略、韩流文化当地化、扩大韩中合作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