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孙泰英将重返荧幕 或回应与权相宇婚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24  中国新闻网
韩星孙泰英将重返荧幕或回应与权相宇婚事(图)
孙泰英9月将与韩流明星权相宇完婚

  中新网7月24日电 即将与韩流明星权相宇结婚的韩国女艺人孙泰英将重新站在镜头前。

  据《体育朝鲜》报道,宣布9月结婚以后,一直没有在正式场合露面的孙泰英本周末将参加自己主持的韩国有线频道东亚电视台节目《生活杂志》的录制。

  东亚电视台的一位相关人士表示:“虽然也讨论了要退出节目,但决定先把这个月的节目做完再说。计划周六或周日非公开进行录制。”

  孙泰英关于结婚尚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立场,因此引起了好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孙泰英权相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