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权相宇被曝掷17亿韩元澳洲筑爱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29  中国新闻网
韩星权相宇被曝掷17亿韩元澳洲筑爱巢(图)
权相宇因公布婚讯人气急跌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韩国明星权相宇(韩星权相宇被曝掷17亿韩元澳洲筑爱巢(图))因公布婚讯而人气急跌,近日又被传媒踢爆他豪掷17亿韩元(约港币1300万元),在澳洲购入豪宅作新婚爱巢之用,不过,权相宇已否认有关报道,更称跟未婚妻孙泰英结识前,已经购入此屋。

  另外,又有传权相佑跟孙泰英早前到澳洲旅行时,正是入住此豪宅,所以说它是二人爱巢并不为过。由于不少影迷对于偶像“变心”感到既愤怒又失望,看来他俩在9月28日拉埋天窗前,这类负面报道将会接踵而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