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被嘲公主路线走到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8:33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被嘲公主路线走到头(图)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都自称前世是公主,也总是派头十足的深田恭子(深田恭子被嘲公主路线走到头(图)),却面临着不得不转型的危机,毕竟随着年龄增长一味装可爱只会引人反感。于是她也终于放下身段开始走起性感路线,且看样子效果还不错。

  深田恭子初中二年级在HORIPRO艺人选秀大赛中获奖,次年也就是1997年签约HORIPRO公司踏足演艺圈。

  1998年深田恭子和金城武(深田恭子被嘲公主路线走到头(图) 听歌)搭档在《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中,扮演一个患上艾滋病的少女一炮而红,之后演出了不少纯情爱情剧,到2004年在《下妻物语(深田恭子被嘲公主路线走到头(图))》中穿上萝莉裙扮可爱大获好评,成为和秋吉久美子、小泉今日子匹敌的女演员成功包揽当年各大最佳女主角奖,但此外却也并没有什么特别为人称道有资格称其代表作的影视作品问世了。

  私生活方面,深田恭子先后和杰尼斯的东山纪之、鬼才编剧野岛伸司、性欲强劲的谐星有田哲平等“大叔”热恋,又和同经纪公司的内田朝阳、载宁龙二等年轻人交往,男性方面的“经验”可说相当丰富。

  于是业界开始不少人嘲笑“深田恭子的绯闻随时随时都能拍到”;“公主路线也走到头了吧”。更有不少人批评深田恭子“演技戏路窄”,“太造作了”云云。

  但她在2005年主演的日剧《富豪刑警》中,扮演的大富翁孙女偏偏跑去当起女警,却也相当受欢迎。有记者指出:“剧中她扮演的是一个如同漫画女主角里的人物,是个很容易诠释的人物,相当受同龄年轻人的喜爱。”

  以前一直以可爱为主的深田恭子,今年开始转型走起性感路线,实际上她原本就有丰满的巨乳,加上可爱的脸蛋整个人相当有看头。

  深田恭子最新主演的日剧《学校学不到的事》本月15日已正式开播,她在剧中扮演一个身材火辣装扮妖冶,对青春期的男孩“刺激”颇大的性感女教师。而已经杀青确定明年上映的电影《小双侠》中,深田恭子扮演的是反派老大约尼大姐头,是个性感妖娆穿得超级清凉的女人。尽管许多人都不看好认为“天真烂漫的深田恭子不可能演好坏女人”,但依然被她记者会上的性感扮相所倾倒。

  虽然不是真正的千金大小姐,但深田恭子2岁开始学游泳,从小弹钢琴,书法也有一段,是个相当有真材实料的才女。

  深田恭子还曾在节目上自豪地表示:“我最喜欢喝香槟,但即使喝醉也还是口齿清晰。”更给自己的爱犬取了一个读音相当复杂的名字,且每次谈到都洋洋得意。

  有评论家分析称,粉丝层固定在年轻人当中的深田恭子,如今改走性感知性路线,相信人气会逐渐扩展到中老年人当中。(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