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藤静香翻唱中岛美雪名曲 希望超越原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09  新浪娱乐
工藤静香翻唱中岛美雪名曲希望超越原唱(图)

工藤静香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报道称,木村拓哉妻子、歌手工藤静香(听歌)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最新发售的专辑将完全翻唱自己尊敬爱戴(听歌 blog)的歌手中岛美雪(工藤静香翻唱中岛美雪名曲希望超越原唱(图))的作品。该专辑预计将在今年8月20日发售。经过工藤静香的精心挑选,专辑收录了如《沐浴黄砂中》、《无言·色》等中岛美雪黄金时期的代表作。工藤静香有望卷起一股复古狂潮。

  工藤静香曾经演唱过由中岛美雪作曲的《恸哭》等20个作品,并都受到大众认可。而这次她又翻唱很多中岛美雪自己的成名曲。新专辑的名字叫做《MY PRECIOUS-Shizuka sings songs of Miyuki(听歌)》(最珍贵的意思),就像专辑名字一样,工藤静香从中岛美雪庞大的曲库中精心挑选了约30首作品,再从中挑选了14首作品,可谓珍贵中的珍贵。其中像《宙船》这样的珠玉之作就有11个。另外还有中岛美雪原创的《激情》、《雪??月??花》等三首歌曲,总共14个曲目

  其实工藤静香是中岛美雪的忠实粉丝。去年11月工藤静香去看中岛美雪的演唱会,再次深切地感受到她的歌曲值得流传后世。看到中岛美雪素来的那种唱歌的表现力与歌声中的力量感,她突发想要翻唱她歌曲的念头。而今年也正好是自己出道20周年,她把自己的这种想法告诉有关人员,并亲自和中岛美雪商量,得到对方爽快的应允。中岛美雪对工藤静香说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唱就好,而工藤静香也在录音时唱出了自己的风格。由于太过用情,有时还唱得眼泪汪汪。另外,编曲是由市川淳等5人一起制作完成,适合工藤静香的声音特点。

  工藤静香为中岛美雪的歌曲带来新的生命,她说,“希望没有听过我唱(中岛美雪的歌)的人也能够听到。如果有人说我唱的超过原作那我将感到非常荣幸。”(布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