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著名演员建议将独岛给韩国遭网民围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33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5日电 日本著名演员山本太郎因在电视节目中说“把独岛给韩国吧”而遭到日本网民的强烈批评,最终被迫向大众道歉。

  据朝鲜日报报道,曾出演过影片《GO》(2001年)和《力道山》(2004年)的日本演员山本太郎7月20日作客读卖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时发表意见说:“把独岛给韩国怎么样?”

  当天节目播出之后,山本的博客遭到了愤怒的日本网民的集中攻击。对此山本表示:“向因为我说的话感情受伤的人们道歉。被过滤广告

  ”但同时他还表示:“据我所知,独岛对于韩国人而言,是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要死守的,为此韩国政府和国民团结一心要斗争到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