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KIO国分太一甜蜜自白 女友总在家等他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杰尼斯唯一乐队TOKIO(听歌)的成员国分太一,今年已经33岁,早前和交往多年的女友aiko分手后,如今却已有新女友,最近他更向朋友甜蜜自白,女朋友总会在家等候他回家。

  据女性杂志《周刊女性》报道,最近国分太一向朋友透露:“我现在有女朋友了,她经常在家等我回去。”

  本月11日晚上国分太一和一帮朋友一起到东京惠比寿的高级料理店吃饭,席间几人相谈甚欢并聊到了此事。

  目击者透露:“我和朋友一起走进店里的时间大概是晚上9点多钟,我们和国分太一他们坐在邻桌,他们坐得比较靠里。”

  据悉当时国分太一身边总共有三个人,一个看起来有40多岁的年长女性,两名都似乎只有20多岁的男女。国分太一当时已经有些醉了,满脸通红且话开始变多。

  目击者表示:“那个年纪大点的女性似乎想把年轻的介绍给国分太一,在旁边不停说‘这孩子很喜欢阿太的哦!’”但国分太一当时就立刻回答自己已经有女朋友,并且透露女友每天都在家等他回家。当时一帮朋友忍不住询问细节,国分太一露出了有些困扰的表情,开始说起和aiko分手的事情。

  目击者称:“当时一直欢声笑语的国分太一,此时突然变得有些难过说‘我们很久以前就已经分手了,只是没曝光给媒体。虽然有不少人希望我们复合,不过不可能的了,而且最近非常烦这种论调。’”

  之后国分太一说起了自己现在的女朋友称:“我是做这一行的所以早就习惯媒体了,但她是圈外人我一定要保护好!”

  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国分太一的女朋友还只是个大四学生,所以他们决定等她明年毕业之后再结婚。”

  实际上今年5月就有媒体拍到国分太一和现任女友约会的照片,每周末两人都会住到一起,国分太一的女朋友还自己在菜园种了蔬菜,每星期拿去男友家等他回来做菜给他吃。(布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