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乳女星小池荣子婚宴 含泪朗读给爸爸的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12  新浪娱乐
巨乳女星小池荣子婚宴含泪朗读给爸爸的信(图)

小池荣子与丈夫。

  新浪娱乐讯 巨乳女星小池荣子前天与格斗家老公坂田亘补摆喜酒,宴请艺能及格斗界共420人出席,艺人幸田来未、星野亚希、伊东美笑、井上和香及佐藤江梨子等均到贺。

  穿上著名设计师桂由美设计、长二点五米纯白婚纱的荣子,戴上3克拉结婚钻戒,自然成为全场焦点。荣子笑言婚宴花尽老公15年的积蓄,故她亦很懂事,得知老公爱吃意大利菜,便专程飞到意大利学煮意大利粉,哄得坂田大赞好味道。

  当荣子朗读给双亲的信时,忍不住落泪。原来7年前其父曾因脑膜出血病危入院,几经辛苦才渡过难关,且能目睹女儿出嫁。而当晚未能出席的MEGUMI则托司仪转送祝福的话,歌手藤井郁弥还录下献唱《TRUE LOVE》的短片给一对新人惊喜。(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池荣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