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西仁曝KAT-TUN关系 生日只收到龟梨和也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43  新浪娱乐
赤西仁曝KAT-TUN关系生日只收到龟梨和也祝福

龟梨和也-赤西仁

  新浪娱乐讯 杰尼斯旗下人气组合KAT-TUN(听歌)现在正忙于夏季巡回演唱会。从6月末开始的巡演无论在哪都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不过7月7日在静冈县ECOPA剧场举办的演唱会特别壮观,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据一位前去捧场的观众表示,在这场演唱会上,KAT-TUN成员之间的关系显得非常好。而就在演出前的7月4日是赤西仁的生日,向他送出祝福的居然只有龟梨和也一个人。当然其中另有缘由。

  其实赤西仁和龟梨和也一直都传不和,出道前赤西仁和龟梨和也就像是两个不同派阀的人一样。两年前赤西仁前去美国留学,不得不中止演艺活动,龟梨和也当时表示很难理解,气氛显得有些紧张。而在赤西仁生日时龟梨和也向他送出祝福之事被粉丝们知道之后,大家都非常高兴。这也是为何7月7日的演唱会显得格外热闹的原因。

  据一位体育报记者表示,外界盛传KAT-TUN内部成员之间关系不好,但绝没有那样的事。在仙台演出时因为要录制节目,KAT-TUN集体现行入住当地,拍摄当晚还一起去街上吃牛舌。那么大家最关注的赤西仁和龟梨和也的关系到底如何呢?

  一位观看了演唱会的粉丝说道,在演唱会时他们显得非常默契,在静冈演出时还异口同声地把歌词中的一句改成“静冈”,这也说明他们私底下有多次的练习和交流。现在KAT-TUN以赤西仁和龟梨和也为中心,可能也是他们出道以来关系最好的时期。不过,赤西仁在生日时没有收到其他成员的祝福不觉令人有点伤心。但其实这也不能怪其他成员,这是赤西仁的问题。

  在他生日前几天他突然换了邮件地址,而其他成员都向他的原邮件地址发了祝福(听歌)息,但是他没能收到。而只有龟梨和也一个人又向他发了一次手机短信,因此只有他的祝福传达给了赤西仁。

  据杂志《周刊女性》报道,好不容易其他人都发了邮件却没有收到,伤心的应该是其他成员才对,自己换了邮件地址也不知道主动通知别人。不过这挺像他的做事。(布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