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乳佐藤江梨子被曝常去夜店猎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49  新浪娱乐
巨乳佐藤江梨子被曝常去夜店猎男(图)

佐藤江梨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巨乳3人组MEGUMI、小池荣子和佐藤江梨子中的唯一一个单身佐藤江梨子被曝经常去新宿二丁目、三宿等地喝酒。当然醉翁之意不在酒,据说她主要是趁夜钓凯子。

  之前有很多关于佐藤江梨子的绯闻,有财政界的大人物T、演员山本耕史、市川海老藏等,不过她在与市川海老藏分手之后就没有传出任何绯闻。而最近不甘寂寞的她又开始寻找新的目标,首先被她盯上的就是夜色中的男人。

  据一位演剧评论家表示,现在佐藤江梨子的穿着比以前收敛多了,而且几乎没有什么电视剧的片约,也不参加什么综艺节目。现在主要的工作是电影和舞台剧。另外,最近某饮料广告还使她人气有所回升。

  据日本知名娱乐杂志《周刊实话》描述,佐藤江梨子17岁时就有一次非常大胆的举动:穿着短裤和T恤站在游泳池边上,突然衣服裤子爆裂,显现出一身性感比基尼。佐藤江梨子摇晃着她那傲人的巨乳就跳进了泳池。

  不过性感妖娆的她好像并没有在连日连夜的寻觅中找到一个合适的男人,都是一个人在喝闷酒。她喜欢那种又有钱又聪明的男人,如此高要求的她估计到30岁都难寻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布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