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藤静香晒得过黑 被网友骂变丑恶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15  新浪娱乐
工藤静香晒得过黑被网友骂变丑恶评如潮

工藤静香

  今年38岁的工藤静香(听歌)最近为自创的珠宝品牌召开了五周年新作纪念发表会,在发表会上的她金发过肩晒得很黑眼睛无神,让许多到场的记者大感不满,更有许多人指责她“干脆离开台前不是更好吗”。

  工藤静香对珠宝设计非常感兴趣,她自创的品牌已经有五年历史了,大概一个星期以前她和老公木村拓哉以及两个女儿一起,刚从夏威夷度假回来,因此晒得皮肤黝黑。

  不仅如此,记者会上的她瘦得干枯,眉毛几乎看不见,眼睛变小了还有了抬头纹。当时就有记者偷偷议论纷纷,指责其现在“一副黄脸婆相”,“晒得连抬头纹都出来了,到底有没有一点作为艺人的专业意识”。

  实际上目前工藤静香跟退居幕后区别不大了,因为她的演艺工作只有明石家秋刀鱼主持的一台节目,今年8月她计划发行全新翻唱专辑,这是她自去年6月以来第一张唱片。

  有媒体记者指出:“虽然她也在努力演艺圈的工作,但除了木村拓哉的老婆以及珠宝设计之外,没有大众关心的地方了。然而杰尼斯公司并不打算让木村拓哉走爸爸路线,所以工藤静香以自身的妈妈身份为卖点的想法也无法实现。也所以她现在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遇到了难题。”

  因此有不少人认为工藤静香其实还不如引退,专心在家相夫教子。除了媒体人士之外,许多观众也对工藤静香现在的样子大为不满。纷纷在网络上说道:“从明石家秋刀鱼的节目开始,她就难看得像个老男人。毫不在意地让太阳把自己晒残,这种目中无人的态度还真令人遗憾。”“不说晒黑的问题,她现在到底多少岁了,干枯的头发暗淡的眉毛,看起来一脸老相,还以为是个得了重病的人。”“刚才在电视里看到很久没看见的工藤静香了。她到底怎么回事?像个老太婆一样,倒并不讨厌她可丑成这样真是很让人吃惊,坐在旁边的饭岛直子被这么一衬托真是让人惊为天人。”(布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