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田优手戴闪亮戒指秀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25  新浪娱乐
山田优手戴闪亮戒指秀幸福

山田优

  新浪娱乐讯 忙于赶拍日剧《正义的伙伴》的山田优,昨午(7月31日)出席植树活动,与环境长官鸭下一郎宣扬环保讯息。与小栗旬打得火热的她,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生辉,被问及感情事时,她贯彻大方作风,笑言现阶段十分幸福!至于小栗旬,最近获电视频道贴身采访24小时,当中包括练习高尔夫球,及相约好友山田孝之泡夜店玩飞镖。(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