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3演唱会众韩星上海零接触 将移植3000万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聚集了一众天团的韩国S.M.家族将于9月13日空降上海,期待以最强阵容引爆SMTOWN LIVE’08中国数万歌迷参与其中的激情现场。

  常年在日本和韩国乃至欧美发展的神起、SJ、宝儿(听歌)纷纷表示,“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为支持自己的中国fans做点什么,这次能有这样的机会,会非常珍惜”。SJ组合的希澈和始源更借媒体报道并肩高呼“上次来到湖南,已经感受到了中国歌迷的热情,对于此次上海之行更是充满了期待!”

  据主办方透露,9.13演唱会的舞台设计体现了对庞大歌迷群体的良苦用心,每个细节都为歌迷着想。为了展现最炫目的舞台效果,整个舞台的灯光、音响、特效、巨型LED等总价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的硬体设备都将从韩国全套引进。此外,所有的灯光都将呼应每个艺人的代表色——火红的仙后,宝蓝的妖精、珠光粉的shapley……届时,看台上歌迷整齐的服装、颜色、口号乃至尖叫将成为一道与舞台上的艺人表演同样炫目的亮丽风景。据韩媒报道,为了再一次确认对他们始终如一的歌迷们的爱,除了流畅的用中文与歌迷交流之外,神起、SJ等人气天团的成员届时将很有可能走进内场观众席,与内场歌迷来个零距离接触,劲歌热舞(913演唱会众韩星上海零接触将移植3000万舞台)引爆现场气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