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某周刊掌握大野智大量未公开不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15  新浪娱乐
传某周刊掌握大野智大量未公开不雅照(图)

大野智

  新浪娱乐讯 杰尼斯当红团体岚的队长大野智,被《周刊现代》曝光了三年前的乱性照,虽然只有四张照片和大量文字报道,大野智当时放浪形骸的形象却已跃然纸上。但最近却有媒体报道指出,实际上《周刊现代》编辑手上不止这四张照片,还扣着为数不少的过激照片。

  本周出刊的《周刊现代》中刊登的四张大野智的照片,是其三年前在涉谷某卡拉OK包房中,和同席的两位女性玩3P的火辣照。大野智不仅和女孩们脸贴脸,更有把手放对方大腿上,脸凑近臀部指着其下体的大胆照片,而照片中的大野智一副飘飘然的样子,似乎在强烈印证女孩爆料他吸食大麻的真实性。

  然而尽管大野智的表情无论如何都显然是抽过大麻的样子,但却没有决定性的照片所以可以说是没有证据。但《周刊现代》方面却极度有自信,指他当时确实吸了大麻。于是许多业内人士开始关心,到底有没有大野智抽大麻的照片证据。

  此时却有相关人士曝出惊人内幕:“实际上当时拍摄的照片远不止刊登的这几张,且是无论怎么看都相当危险的照片,虽然杂志只放了这几张,但实际上他们手上似乎还有为数不少的照片。”

  相关人士还指出:“《周刊现代》早就做好即使被杰尼斯起诉也要公开事实的准备,所以手上肯定还扣着一些照片,很有造成反响就逐步连续报道的可能性。”

  《东京SPORTS》为了追踪报道,目前一方面报道杰尼斯高层干部突然去世和大野智大麻疑惑的消息,一方面在不断打电话联络《周刊现代》方面的人。据悉30号杰尼斯方面已经给《周刊现代》寄去了抗议信,至于具体内容杂志社方面则没有透露。

  下一期《周刊现代》将于8月4日发刊,到底有没有新的进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布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