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尼斯偶像深夜搞派对 锦户亮带丰乳女郎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20  新浪娱乐
杰尼斯偶像深夜搞派对锦户亮带丰乳女郎回家

锦户亮

  新浪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的异数,唯一一个同时是两大人气团体关8和NEWS成员的锦户亮,是个众所周知喜欢大胸妹的人。而他喜欢流连花丛的浪荡子习性也是许多人都知道的,早前他还在节目上大放承认自己喜欢平面写真女郎,最近他就带着一个丰满的平面写真女郎回家。

  据悉6月28日在涉谷一栋大楼中,锦户亮、成田优等当红男星组成的“军团”正在这里搞派对,这是他们日常最喜欢的节目。

  与会者之一大友小百合透露:“阿亮等人进店几十分钟后,有4、5个女孩走了进来。不知道他们是否本来就认识,不过成田优俨然是他们的老大,开始坐过去负责和女孩们搭讪。”

  大友小百合随后分析指出,此前女孩们并没有和这群年轻人以及杰尼斯偶像有过联络,只不过她们都相当喜欢杰尼斯偶像,知道有这么一群人喜欢在各种酒吧玩乐于是经常四处侦讯,这天很可能是在得知他们到场之后专门进去的。

  据悉一群俊男美女在VIP包房欢乐了大概1小时,到半夜3点左右,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尤其是锦户亮的行为更是让人吃惊。

  大友小百合表示:“有个女孩突然跨坐到了阿亮身上一把抱住他,是女方双腿叉开跨坐在他身上的大胆姿势,锦户亮不仅没介意反而一把抱住对方,看到他们这个样子周围人都吃了一惊。虽说在酒吧里也有些客人在喝醉之后会这样放浪形骸,但阿亮这个样子却让人感到很新鲜。”

  似乎是因为锦户亮这样积极的态度让整个现场的气氛更热烈了,他不仅和成田优拍了照片,随后更带着坐在他身上的平面写真女郎离开。(布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