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孝珠:常常一个人K歌 想做回21岁的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48  新浪娱乐
韩孝珠:常常一个人K歌想做回21岁的自己(图)

笑容甜美的韩孝珠

韩孝珠:常常一个人K歌想做回21岁的自己(图)

《奔跑吧,自行车》剧照

  新浪娱乐讯 也许大家并不知道韩孝珠其实是一个身材十分高挑的女孩子。娇小的面庞让身高达170cm的韩孝珠看上去比实际还要高一些。韩孝珠喜欢笑,为人非常爽朗。

  但在观众的心目中,韩孝珠却不是一个活泼健谈的女生。因出演青春偶像剧《Non Stop》而跻身影视圈的韩孝珠在此后的日子中并没有获得多少饰演“小女生”的机会,无论是在电视剧《春天的华尔兹》,还是在电影《非常特殊的客人》中,韩孝珠所饰演的角色都带有几分成熟女人的韵味。可以说影视作品中的韩孝珠承受了许多人生重担,其重量远远超出了她这个花样少女所能承受的范围。

  在即将上映的新片《奔跑吧,自行车》中韩孝珠终于饰演了一回年龄与自己的实际年龄相仿的角色。韩孝珠在《奔跑吧,自行车》中所饰演的夏婷是一名女大学生。夏婷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在古书店打工的秀旭,并对其一见倾心,故事由此而展开。对于夏婷这一角色,韩孝珠说道:“出演这么一部充满了青春气息的电影是我梦寐以求的,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太幸运了。我成熟得太早了,总想着要把一切都处理得妥妥当当的,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觉得好累,不想再做成熟的女人了,很想做回一个21岁的小女生。想笑就笑,想闹就闹,想玩儿就玩儿,不想再强迫自己把一切都做到最好。”

  事实上,近来韩国少有青春偶像片问世。韩孝珠说:“希望会有更多的青春片问世,即使是低成本影片也好,这样才能为年轻的演员提供更多的施展才华的机会。”

  韩孝珠亲自为电影《奔跑吧,自行车》的片尾曲配写了歌词,还亲自演唱了这首歌。对此韩孝珠说:“我将夏婷的心声写进了这首歌。我原本并不喜欢唱歌,但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我逐渐认识到了唱歌的重要性。几乎每部影视作品都会有在KTV唱歌的镜头,我本人也在影视作品中唱了好几回歌。久而久之我也就喜欢上了唱歌,现在有时还会一个人跑到KTV去唱歌。”

  韩孝珠在前不久落幕的SBS电视剧《一枝梅》中饰演了端庄的恩彩。《一枝梅》的高人气大大提升了韩孝珠的知名度。但相较于其他同龄演员,韩孝珠的蹿红速度似乎慢了一些。对此韩孝珠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说:“可能是因为年龄还小的缘故,我从没有为自己的前途着急过。摔倒了可以爬起来,失败了也可以重新来过,只要拥有克服挫折的勇气就什么都不用怕了。想做大明星就要学会等待时机,当我具有了成为大牌的实力之时自然就会成为大明星了。现在我还没有那个实力,功力尚浅,即使获得了“大牌”的名声,又有何用呢?”李岚岚/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孝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