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哥入伍美女安胎韩星八月流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4:50  广州日报

  8月韩娱圈将“流失”很多男明星,其原因是,这个盛夏,韩国男星迎来了入伍的高峰期。前两日,三位当红男星赵显宰在熙李基灿(听歌)先后走进军营。

  女星则以怀孕的方式为自己“放假”,嫁入豪门的美女金喜善(帅哥入伍美女安胎韩星八月流失)朴恩惠都在家安胎。不过国内的几家电视台却相继引入由这些人气偶像出演的韩剧,趁机拔高收视率。

  赵显宰在熙李基灿披军装

  韩国两大帅哥赵显宰和在熙今年春天联袂主演了《三个爸爸一个妈妈》,在剧中饰演一对好兄弟。首播后人气飙升的两人日前却不得不牵手共同步入军营,同为1980年生人的当红小生在熙和赵显宰5日同天参军入伍。

  在熙将在陆军训练营服役,而赵显宰则奔赴医政部的306后备部队。在未来的两年多时间里,人们都很难看到两位人气帅哥同时亮相了。

  而今年29岁整的李基灿则在4日走入军营,在首尔江原道某步兵师团也办理了入伍手续。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役的李基灿将接受为期5周的新兵训练,然后再转到部队相关企业工作。

  在暂别娱乐圈之前,3位男星都举行了告别会,和粉丝进行气氛浓烈的亲密接触。早一天入伍的歌手李基灿正在全力以赴做好第十张专辑的宣传和销售活动。此外,李基灿在正在热播的古装剧传说的故乡(帅哥入伍美女安胎韩星八月流失)》中也正担纲出演重要角色,在各大电视台的综艺娱乐节目中,李基灿也是颇具观众人气的常客嘉宾。

  金喜善朴恩惠推迟“复出”

  近来,嫁入豪门的韩国美女金喜善和朴恩惠接连传出怀孕十余周的消息,让很多影迷扼腕不已。今年4月27日与年长4岁的企业家举行婚礼的朴恩惠上月末证实已怀孕10个星期,将在明年成为妈妈。据朴恩惠身边的一名好友透露,朴恩惠怀孕的消息让朴恩惠夫妇和双方家长都惊喜不已,朴恩惠现在每天都在进行胎教,原本计划在婚后继续演艺活动的朴恩惠将等到明年孩子出生后再考虑复出。

  另外,嫁入豪门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虽然表示婚后将继续演艺工作,但怀孕的喜讯无疑同样将她“复出”的计划起码推迟到明年。据悉,同样将于明年升级当妈妈的金喜善目前怀孕14周,她也已将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胎教和保养中。

  本报记者 苏蕾、钱佳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国男星迎服役高峰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