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与男友现身台北夜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12  新浪娱乐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与男友现身台北夜店(图)

高城刚(右)而次到台担任DJ,泽尻英龙华(左)坐在夜店相陪

  新浪娱乐讯 话题不断的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竟然二度现身台湾!原来是男友高城刚在台北信义区夜店“ageHa”担任客串DJ,爱相随的泽尻,也悄悄现身夜店,在男友播放热情音乐时,她站上舞台忘我尽情热舞,跟着旋律摆动身体、哼唱音乐,还不时跟男友耳鬓厮磨,感情相当甜蜜,彻底粉碎她已厌倦男友的传言!

  泽尻事后跟友人表示,这趟宝岛行她玩得很开心,与台湾女星李妍瑾见面时,更透露已经练习钢管舞3个多月,目前拜师世界钢管舞冠军Reico,并开心地说:“明年要来台湾和女艺人PK!”

  泽尻2007年传出与音乐人高城刚热恋,被拍到在车厢内热吻的画面,恋情因而曝光,但2人年纪相差20多岁,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泽尻英龙华在电影首映会摆臭脸引发公愤,今年再度当选“最讨厌女星冠军”,但恋情似乎不受影响。为了远离媒体,两人一度飞往英国伦敦度假,传出泽尻为爱舍弃演艺事业之说。

  但今年1月,她飞回日本重振事业,屡次传出她厌倦男友太粘,近日将与男友高城刚分手,盼藉此来改变形象。但泽尻此回与男友高城刚再度现身台湾,甜蜜模样证明情未变,想看好戏的日本媒体们可要再等等了。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泽尻英龙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