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难忘香港被狂追 目击粉丝相机掉下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1:42  新浪娱乐
小栗旬难忘香港被狂追目击粉丝相机掉下海(图)

小栗旬

  新浪娱乐讯 电影《花样男子(小栗旬难忘香港被狂追目击粉丝相机掉下海(图))Final》将在港上映,五位主角难忘赴港取景被疯狂追星的场面,小栗旬笑说不少Fans相机掉下海。

  日本卖座电影《花样男子Final》公映以来大收旺场,放映44天后,终于达到64.5亿日圆(约4.06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比预期高出一倍。至于松本润所属组合岚为电影献唱的主题曲《One Love》,细碟已累积至逾46万张销量,取代青山黛玛的《留在我身边》,暂时成为本年度细碟销量冠军。该片已获安排于本月28号在香港上映,犹记得他们赴港时惹来大批Fans疯狂追星,情况热闹得令小栗旬都高呼香港Fans相当受不了。

  五位主角接受访问时异口同声表示对赴港取景留下印象,井上真央惊讶于船上拍摄的一幕,Fans蜂拥而至及争相拍照,小栗旬还笑言目睹不少Fans相机掉下海。松本润则认为香港Fans神通广大,往往比他们更早到达拍摄场地,似乎埋怨拍摄行程遭外泄。此外,井上真央与松本润又表示在无人岛上冒着寒冷拍摄很辛苦。

  公映前雄霸搜寻榜

  由首辑剧集至拍成电影,五位演员合作三年,这段时期松本润有感真央变得更加成熟,小栗旬则于近一年间人气急升,突然变成大忙人,对于电影为这个系列画上句号,众人大感依依不舍。另一方面,《花》片亦已安排于下月11日在韩国上映,公映前一个月,已成为DAUM的电影搜寻榜首位,反应热烈。(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