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仁成明年春季入伍服役 有望加入韩国空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48  新浪娱乐
赵仁成明年春季入伍服役有望加入韩国空军(图)
赵仁成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赵仁成将在明年春季入伍服役。据报道称,赵仁成本人的意愿是到前方部队服役,而不是像其他大部分参军的艺人那样当文艺兵,为此其所属经纪公司已经多次与韩国军队相关部门联系,以确定赵仁成何时入伍以及入伍后以何种形式服役等问题。

  大部分韩国艺人在入伍后都会被委派到国防宣传院,参加各种军队形象宣传活动,而赵仁成在多年的演员生活后对演艺生活感到疲倦,因此决定入伍后作为一名普通士兵服役,而不是选择相对轻松安逸的文艺兵。

  据悉,赵仁成的经纪公司IHQ公司相关负责人12日与韩国空军相关部门负责人会面,就赵仁成服役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不过因为空军方面也表示,如果赵仁成加入空军,希望他能担任军队活动的主持人,因此赵仁成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要加入。对此一名韩国空军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赵仁成加入空军,那么在军乐队服役,参加各种宣传韩国空军形象的活动是最适合的安排。现在加入军乐队的要求不像以前那么严格,不一定要懂乐器,所以赵仁成加入空军军乐队在法律上没有任何问题。”

  赵仁成在1998年作为模特出道,至今为止出演了《春日》《卑劣的街头》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仁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