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智苑将参加“美丽的一天”慈善拍卖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15  新浪娱乐
河智苑将参加“美丽的一天”慈善拍卖活动(图)
河智苑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河智苑将在22日参加名为“美丽的一天”的慈善拍卖活动,将自己珍藏品拿出来进行拍卖。

  此次慈善拍卖会由韩国某医院与某慈善机构携手举办,所得金额将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家庭。河智苑平日里就一直热心公益,在今年春季还获得了韩国保健福利部颁发的“国务总理表彰奖”。这次又将参加慈善拍卖活动的她表示:“我是为了报答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所以一有时间就会参加社会活动,不过现在做的很太少了。希望我的活动能让更多人关心贫困家庭,并为帮助他们提供一点力量。”

  河智苑将于8月末正式投入到新片《海云台》的拍摄中。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智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