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M温州出席活动 韩庚对刘翔退赛表示理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0:23  新浪娱乐
SJ-M温州出席活动韩庚对刘翔退赛表示理解(图)

东海、韩庚和始源在媒体见面会上

SJ-M温州出席活动韩庚对刘翔退赛表示理解(图)

组合合影

SJ-M温州出席活动韩庚对刘翔退赛表示理解(图)

sj-m媒体见面会

SJ-M温州出席活动韩庚对刘翔退赛表示理解(图)

见面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下午,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听歌)-M现身温州出席森马新形象代言人媒体见面会,队长韩庚(SJ-M温州出席活动韩庚对刘翔退赛表示理解(图))再次成为组合发言人,透露SJ-M将于明年推出第二张专辑,并对刘翔(SJ-M温州出席活动韩庚对刘翔退赛表示理解(图))退赛一事表示理解。

  韩庚表示,代言森马是看重该品牌年轻、时尚、有个性的特点,其风格和价格也非常适合年轻人。刘翔于当天中午因伤退出比赛,已准备好去看110米栏决赛的韩庚说:“刚刚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个消息,他压力很大,可以理解。”问及工作计划,韩庚透露,10月份准备拍摄电视剧,明年SJ-M将推出第二张中文专辑。 黄玲/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