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咖啡王子1号店》帅店员李言遭遇车祸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7:15  新浪娱乐
《咖啡王子1号店》帅店员李言遭遇车祸身亡(图)
李言

《咖啡王子1号店》帅店员李言遭遇车祸身亡(图)
李言在《咖啡王子1号店》中

《咖啡王子1号店》帅店员李言遭遇车祸身亡(图)
李言是模特出身

《咖啡王子1号店》帅店员李言遭遇车祸身亡(图)
李言的遗作《最强七迂》

  新浪娱乐讯 21日凌晨,韩国演员李言遭遇交通事故身亡,这一噩耗让许多喜欢他的观众感到格外震惊。年仅27岁就英年早逝的李言生前曾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待到春花烂漫时》《最强七迂》等影视作品,是一位受韩国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

  李言在21日凌晨参加《最强七迂》庆功宴后骑着摩托车回家时,在首尔韩南洞附近的一处高架桥上撞上前方的护栏并当场身亡。李言的经纪公司对此表示:“李言平时从来不骑摩托车,这天不知道为什么就骑了摩托车。”而面对李言是否因为酒后驾驶而出车祸,李言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李言平时基本不喝酒,昨天《最强七迂》庆功宴的第一轮聚会上他基本没喝酒,不过在第二轮的聚会上,他是否有喝酒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李言的父母在得知噩耗后已经从釜山赶到存放李言遗体的首尔某医院。目前正在筹备李言的葬礼,并对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李言是家中的独生子,他父母此刻悲痛的心情不言而喻。李言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李言因为工作的关系,平时一直不在父母身边,此刻两位老人突然失去了唯一的一个孩子,他们此刻的心情我们也十分理解并表示同情。”

  李言生前曾出演影片《大力士麦当娜》、《待到春花烂漫时》等作品。自从他与孔侑尹恩惠一起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后,便在观众中赢得了相当高的人气,此后又接连出演了MBC电视剧《你是谁》,并和搞笑女艺人金信英担任过某电台节目的主持人。他最后一部作品是与神话成员Eric一起出演的电视剧《最强七迂》。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咖啡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