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孙泰英取消意大利之行 因为女方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8:55  新浪娱乐
权相宇孙泰英取消意大利之行因为女方怀孕?
权相宇孙泰英

  新浪娱乐讯 原定本月20日前往意大利提前度蜜月的权相宇(权相宇孙泰英取消意大利之行因为女方怀孕?)孙泰英突然取消行程而引发了人们的关注。权相宇曾在8月9日举行的fans见面会上表示,因为结婚后没有时间去新婚旅行,所以将在8月20日左右借拍摄杂志照片的机会和孙泰英一起去意大利旅行。

  不过昨天有知情人士爆料,权相宇和孙泰英两人临时取消了意大利之行,目前两人都在韩国。权相宇和孙泰英在宣布将于9月结婚后还从没有在同一个场合共同亮相,因此在权相宇公开将和孙泰英一起去旅行后,该消息就成为了韩国演艺界最热门的话题。不过随着权相宇和孙泰英取消旅行的消息公开,原本期待着第一次看到权相宇和孙泰英一起公开亮相的人们都大感失望,同时人们纷纷对取消旅行的原因进行猜测,有人称取消旅行可能是因为孙泰英已经怀孕不适合做长途旅行的关系。

  权相宇和孙泰英将于9月28日在首尔某酒店举行婚礼,KBS电视台主持人尹仁奎将担任婚礼主持,而权相宇的好友曹成模将演唱婚礼祝贺歌曲,而孙泰英的姐夫,韩国著名钢琴家李路马将担任现场钢琴演奏。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