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婚前拼命赚钱 状态不受舆论压力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45  新浪娱乐
权相宇婚前拼命赚钱状态不受舆论压力影响(图)

权相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将于下月28日与孙泰英拉埋天窗,在两人的结婚照曝光前,准新娘近日为韩国婚纱杂志披嫁衣,率先感受做新娘的喜悦。

  至于权相宇方面,目前趁在成家立室前积极赚钱,日前与河智苑拍摄休闲服品牌秋装广告。宣布婚讯后饱受舆论压力的权相宇,开工时却状态十足,似未受负面消息影响。

  另外,权相宇与孙泰英原定昨天出发到意大利预支蜜月,但两人没有照原定计划离开韩国。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