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孝利当选潮流偶像 朴龙河胜东方神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37  新浪娱乐
李孝利当选潮流偶像朴龙河胜东方神起(图)

李孝利当选潮流偶像

  新浪娱乐讯 反映韩国年轻人口味的“Mnet 20's Choice”颁奖礼昨晚在首尔举行,多位艺人盛装走蓝地毯,星光熠熠!打扮性感的李孝利获颁“潮流Icon”奖,Junjin则勇夺“人气角色”奖,而人气组合Big Bang少女时代分别赢得“潮流音乐人”及“甜美音乐”荣誉;至于剧集《On Air》男主角朴龙河除当选“电影明星”外,还击败东方神起宋承宪李准基Rain荣膺“环球明星”!

  表演方面,李孝利与严正花互唱名曲,而担任司仪的张根锡亦不让得奖者专美,身穿西装与女舞蹈员火辣起舞,看得观众热血沸腾!(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