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侑请假离营送别亡友 捧李言灵位痛心内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18  新浪娱乐
孔侑请假离营送别亡友捧李言灵位痛心内疚(图)

孔侑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李言英年早逝,跟他合演人气剧《咖啡王子》的老搭档孔侑亦深感悲痛,不仅在网上留言悼念好友,他还向军方申请出营送亡友最后一程。

  享年27岁的李言上周四遇上交通意外逝世,韩国圈中人对噩耗纷表惋惜,除了朱智勋尹恩惠姜东元吴智昊Eric具慧善、河锡镇、金圣洙、白智英(孔侑请假离营送别亡友捧李言灵位痛心内疚(图) 听歌)及赵瀚善送好友最后一程外,目前正服兵役的《咖啡王子》男主角孔侑,当得悉李言死讯后即向军营申请外出,出席好友昨晨的出殡仪式。

  李言在昨天清晨四时出殡,近百名圈中人及亲友神情哀伤,戴上眼镜的孔侑手持灵位先行步出灵堂,而朱智勋及金在旭等好友则为李言扶灵,灵柩最后由灵车送往城南市的火葬场火化。

  影迷留言悼念

  其实孔侑与李言早在当模特儿时已经认识,对于好友不幸离世,孔侑前天已在其官方网页上载与李言生前的合照,并留言剖白悲痛心情,他透露在出事前一晚,突然有感而发重温李言的电台节目,又自责当时没有致电对方,如今后悔已经太迟,故最后还写上“对不起”作为文章的终结。同时,《咖》剧的官网也为李言作出悼念,广大网友及影迷亦纷纷留言。(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孔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