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取消蜜月旅行疑因未婚妻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9:14  新浪娱乐
权相宇取消蜜月旅行疑因未婚妻怀孕(图)

宋承宪(左)与权相宇合演电影《宿命》

  新浪娱乐讯 相隔5年即将重返小荧幕的韩星宋承宪(权相宇取消蜜月旅行疑因未婚妻怀孕(图)),8月21日下午出席新戏《伊甸园之东》记者会,对于好哥们权相宇(权相宇取消蜜月旅行疑因未婚妻怀孕(图))9月28日结婚的新闻,宋承宪忍不住抱怨说:“身为好友,我却不知道他在谈恋爱!”

  宋承宪与权相宇8年前合演电影《天降横财》结为好友,最近两人才再度合作电影《宿命》。《伊》记者会上被追着问权相宇的婚事,宋承宪故意开玩笑说有点不满,不想祝贺权相宇,他又透露权相宇邀请他在婚礼上献唱,但被他拒绝了,显然还在生闷气!

  宋承宪爆料,权相宇在结婚报道出来前一天才告诉他恋爱的消息,宋承宪说:“虽然感觉他和之前有点不同,但没问是不是交了女友,只跟他交代‘别让我看了报道才知道’,结果他到了结婚报道出来前一天才告诉我,还跟我说‘我有先告诉你了,别不高兴哦’。”

  对于自己的结婚计划,宋承宪说:“我目前还没有走入婚姻的自信,但若碰到真命天女,也可能会像权相宇那样的闪电结婚,只是现在还没遇到。” (俐俐/文)

  权相宇日前曾透露:因婚后没有时间度蜜月,所以将在8月20日借拍摄杂志照片的机会,和未婚妻孙泰英一起去意大利旅行。但权相宇和孙泰英已临时取消意大利之行,引起外界诸多联想,有媒体直指:可能是因为孙泰英已经怀孕,不适合长途旅行。

  权相宇和孙泰英将于9月28日在首尔酒店举行婚礼,KBS电视台主持人尹仁奎将担任婚礼主持,而权相宇的好友曹成模将演唱婚礼祝贺歌曲。孙泰英的姐夫,韩国著名钢琴家李路马则担任现场钢琴演奏。(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