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BS主播报道李言去世偷笑遭谴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9:12  新浪娱乐
KBS主播报道李言去世偷笑遭谴责(图)

KBS节目《演艺界转播》主播姜智恩偷笑的画面截图

  新浪娱乐讯 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演员李言(本名朴尚敏)大前天(6月24日)上午举殡,大批亲友到场送他最后一程,连正在当兵的好友孔侑也现身。因李言是家中独生子,孔侑为好友抱牌位。

  当天孔侑在自己网站放上和李言一同拍摄《咖啡王子1号店》时期的照片,并以《抱歉》为题,写下对李言骤逝的伤痛心情,他写道:“奇怪,在你离开这个世界的前晚,我在部队还再听了一次你录给我的广播内容,听了本来很想打电话给你,我应该打给你,打了电话,还可以再叫你换换那奇特的来电答铃的。抱歉!”字里行间充满对故友的不舍。

  韩国KBS二台娱乐新闻《演艺界转播》主播姜智恩,在报道演出《咖啡王子一号店》的演员李言于前几天因车祸去世的消息时,可能是因为紧张,将“模特兼艺人李言”说成了“模特兼人气者李言”。可能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在出错后偷笑了一下。没想到这一笑引起了非议,不断有网民留言谴责。

  网民斥责姜智恩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太过分。也有人说,虽然没什么交情,但像透露陌生人消息一样,记者毫无感情地报道一个年轻人死亡的消息,真是令人失望。(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KB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