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水晶男孩组合成员姜成勋被判9月重新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45  新浪娱乐
前水晶男孩组合成员姜成勋被判9月重新服役(图)
姜成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水晶男孩出身的歌手姜成勋(前水晶男孩组合成员姜成勋被判9月重新服役(图) 听歌),将在9月11日重新入伍服役。他是继姜贤秀、PSY之后第三名因不实服役而被要求重新服役的艺人。

  姜成勋2005年完成新兵训练后被韩国兵务厅安排至首尔某游戏公司工作,不过在2007年6月,被查出一直在另外一家公司工作,而不是兵务厅安排的游戏公司。虽然当时离姜成勋退役没剩下几天,不过韩国兵务厅还是判姜成勋之前的工作无效,要求他必须重新服役。

  据韩国兵务厅工作人员透露,在去年9月进行的体检中,姜成勋再次被判定为公益勤务要员级别,将在接受4周的基础训练后到首尔法院进行为期两年的工作。

  姜成勋在1997年作为水晶男孩的一员出道后获得了极高人气,2001年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2005年他在没有通知任何媒体的情况下悄悄办理了入伍手续,在当时曾引发过话题。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水晶男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