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取慎吾担任世界杯亚洲预选赛日本队拉拉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29  新浪娱乐
香取慎吾担任世界杯亚洲预选赛日本队拉拉队长

香取慎吾

  新浪娱乐讯 今年31岁日本国民偶像团体SMAP最小的成员香取慎吾,最近接受日本四大民营电视台之一朝日电视台的邀请,出任了该电视台转播9月6日开始的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日本队拉拉队长。

  本月25日朝日电视台就此召开了记者发布会,高大威猛形象喜人的香取慎吾出席了发布会。上一届香取慎吾从德国世界杯的亚洲区最终预选赛开始担任拉拉队长,结果在他的支持下日本队创下六场比赛五战大胜的辉煌纪录。

  此次能够继续就任香取慎吾感到兴奋不已,并开心地表示:“虽然也有一些压力,但我会全身心投入努力为球队加油打气。就算是耽误其他工作也再所不辞!”

  9月6日日本队将遇上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巴林,到明年6月为止还将先后和乌兹别克斯坦、卡特尔、澳大利亚对战。香取慎吾虽然工作繁忙,依然表示会竭尽所能找时间为本国队伍加油。

  在北京奥运中日本队在小组赛就告负没能出线,香取慎吾表示:“得知赛果后虽然也不能说就失去了动力,但希望世界杯无论如何要加油!”同时还坚定地表示届时还会前往南非加油。(布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