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将与未婚妻宋泰英将赴伦敦工作度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9:56  新浪娱乐
权相宇将与未婚妻宋泰英将赴伦敦工作度蜜月

权相宇与宋泰英

  苏志燮姜志焕合演的韩片《电影是电影》前晚(8月27日)举行VIP试映会,将于9月底结婚的权相宇(权相宇将与未婚妻宋泰英将赴伦敦工作度蜜月)亦有抽空撑场,本周日(8月31日)他将与未婚妻宋泰英到英国预支蜜月。

  由苏志燮及姜志焕合演的动作片《电影是电影》,前晚在首尔举行VIP试映会,吸引逾百名中、日、韩影迷捧场,当中包括成宥利Eugene(听歌)朴容夏韩智敏林秀晶李多海、权相宇及裴勇俊(权相宇将与未婚妻宋泰英将赴伦敦工作度蜜月)等多位人气红星。

  与苏志燮私交甚笃的权相宇,自宣布婚讯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前晚亦首度现身撑好友。将于9月28日与宋泰英拉埋天窗的他透露,计划完成9月30日在韩国举行的影迷聚会翌日,便与宋泰英启程前(听歌)往英国伦敦预支蜜月,届时还会为韩国一本婚纱杂志拍摄写真。

  而与苏志燮属同一事务所的裴勇俊,因拍摄剧集《太王四神记》时肩部受伤,本月初接受手术后,前晚首度露面,他由两名保镖陪同下出席试映会。

  此外,裴勇俊有份投资的制作公司,已成功购得日本畅销漫画《神之水滴》的版权,有指裴勇俊将会接拍《神》的电视版作为其下一部作品。而今天36岁生日的他,收到来自韩国、中国、日本等亚洲影迷送上的礼物。另外,李多海、尹恩惠及韩嘉恩昨日亦有出席代言的《三星电子2008年下半期制作发表会》,一起推介该品牌的电冰箱。(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