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孙泰英先后出发 飞往伦敦预支蜜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32  新浪娱乐
权相宇孙泰英先后出发飞往伦敦预支蜜月(图)

权相宇与孙泰英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月底拉埋天窗的权相宇(权相宇孙泰英先后出发飞往伦敦预支蜜月(图))孙泰英,昨天经首尔仁川国际机场飞往英国伦敦预支蜜月,以及为杂志拍摄写真。权相宇在抵达机场后刻意引开传媒的注意力,让未婚妻先入闸,而身穿白色上衣的孙泰英,透出黑Bra十分性感,

  昨天是二人自公布婚讯后首度一起露面,现场聚集了30多名Fans及大批传媒,有部分日本Fans因未能见偶像大感失望。而权相宇将于本月底举行的婚礼,目前预定招待400多人。(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