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乐优弥用药过量被疑自杀未遂 被曝身上刺青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58  新浪娱乐
柳乐优弥用药过量被疑自杀未遂被曝身上刺青多

柳乐优弥近照

  新浪娱乐讯 2004年摘取了戛纳电影节影帝桂冠,从无人知晓的14岁少年一举成为戛纳历史上最年轻影帝的柳乐优弥,最近因服用药物过量被紧急送往医院,虽然事后其经纪公司否认是自杀未遂,但却并没有让人消除怀疑。更因为紧急住院,被曝出原本形象健康的他现在身上充满了纹身。

  日本是一个很奇怪的国家,虽然相当崇洋媚外,但在海外知名度很高的明星名人在国内反而不容易受瞩目,北野武就是很典型的例子。也正是因为这样,柳乐优弥虽然曾经在戛纳上拿到影帝,却并没有因此在日本国内有太多作为,今年已经18岁的他现在还是处于半红不黑的状态。

  有知情人士指出,柳乐优弥似乎也感受到自己遭遇了很大瓶颈,更曾因合作过2003年的日剧《国光之政》,公开表示很尊敬圈中声名狼藉的押尾学。

  最近更有消息指实际上柳乐优弥本来最近要开始闯歌坛,最终却也因为自身原因被迫放弃。音乐相关人士透露:“这还是受了押尾学的影响,18岁了就赶紧给自己纹身。不仅如此他的后背、手腕和足踝等许多部位都有各种纹身。当初押尾学给他介绍的唱片公司,也因为纹身的原因放弃与其合作。”

  除此以外,柳乐优弥最近有了新女友,但两人的恋情遭到了家人的极力反对。该音乐相关人士还透露,柳乐优弥会选择自杀的道路,就是因为和家人吵得太厉害,而吵架的原因就是反对他和现在的女友在一起。

  和家人吵架过后的柳乐优弥情绪激动,上月29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家服用了一百多片药丸昏倒在地,被同住的家人紧急送往医院,万幸发现及时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此外,柳乐优弥一直是一个相当腼腆的男孩子,最近面对记者却突然变得越来越大胆,让许多人担心他越来越像第二个押尾学了。(布布/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