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拍广告展示腰力性感背心躺沙发摆诱人睡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9:56  新浪娱乐
Rain拍广告展示腰力性感背心躺沙发摆诱人睡姿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天王Rain(听歌)最近以代言人身份拍摄手机广告,身穿背心白裤的他,一时懒洋洋躺在沙发上,摆出诱人睡姿,甚考腰力;一时又与小狗玩耍,真是一刻不停!Rain近日接受访问时透露,拍完好莱坞电影《忍者刺客》后,收到两部好莱坞新片剧本,其中一部是浪漫爱情片,另一部则是动作片,目前他正挑选演哪一部。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