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孙泰英伦敦预支蜜月 顺道拍摄杂志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47  扬子晚报

  权相宇(权相宇孙泰英伦敦预支蜜月顺道拍摄杂志写真)的婚礼已进入倒数阶段,前日他和未婚妻孙泰英以墨镜、白衫衬牛仔裤的情侣装打扮现身仁川国际机场,准备飞往伦敦展开为期10天的甜蜜之旅,并顺道为时装杂志《W》拍照。其实他们原定上月20日前往意大利度假,后来突然取消,因而爆出孙泰英怀孕不适宜坐长途机的传闻,不过前天穿上紧身衣的孙泰英身材看来未有变化。

  权相宇当天在机场还上演调虎离山计,先期抵达的他主动吸引媒体和影迷的注意,好让孙泰英趁机办理登机手续。待孙泰英成功入闸,确定不会被拍到合照后,权相宇才露出胜利笑容,向大家挥手道别,前往会合未婚妻。 晨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