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大肚拍写真 为宝宝取名“头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11  红网-潇湘晨报
金喜善大肚拍写真为宝宝取名“头彩”(图)

金喜善新一辑秋冬季写真

  本报综合报道 金喜善(金喜善大肚拍写真为宝宝取名“头彩”(图))正静静待产,迎接宝宝的出生。7月份她为代言的女装拍摄了新一辑秋冬季写真。当时已有4个月身孕的金喜善身材却依然苗条,令在场拍摄的工作人员惊讶不已。金喜善和老公朴周永都对迎接第一个孩子充满了喜悦与期待,两人早在6月就已帮腹中胎儿取名为“JACKPOT”(中文意思为头彩)。金喜善说:“这个名字代表孩子是我们人生中的最大奖品,平常我们都昵称他‘JACK’。”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喜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